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透露XE轿车的发动机和底盘信息

2020-07-16 10:54:40来源:

捷豹在F3跑车领域进行了三阶段攻击后,捷豹XE计划在2015年投放印度,这将颠覆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最低水平。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向我们展示了其3系和C级竞争对手之后,捷豹将于9月8日推出XE。这张脸让人想起XF和XJ的设计主题,这意味着XE不会出现任何新的设计理念。它将首次亮相的是一个新引擎,一系列新技术以及可能是捷豹轿车上的SVR徽章。

新引擎

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架构被称为Ingenium系列,具有模块化的设置,可以根据容量和气缸配置要求进行放大或缩小。每个气缸的容量为500cc,XE将首次亮相具有2.0升容量的四缸配置。捷豹暗示,其他Jaguar-Land Rover车辆还将配备1.5升三缸和3.0升六缸发动机。

与当前的发动机相比,2.0升Ingenium燃油燃烧器重量减轻了80kg,摩擦经济性提高了17%,具有一流的燃油效率。借助电子控制的油泵,水泵和活塞冷却喷嘴,发动机可以更快地达到其最佳工作温度,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100克/公里,并提高了热效率和能源效率。

新技术

XE将在其底盘和机械组件上大量使用铝,以实现轻巧的结构。轿车将获得新的Integral-Link后悬架装置,该装置本质上紧凑,由锻造或空心铸造的铝制成。与传统的多连杆装置相比,它不仅允许更大的车轮和制动器尺寸,而且振动更小。从F型借来的双叉骨前悬架作为补充。

XE将在其底盘和机械部件上大量使用铝,以实现轻巧的结构

XE还将首次亮相Jaguar的第一个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声称与液压系统一样精确,但有望改善转向感觉。电子设备使Jaguar最终引入了辅助功能,例如自动停车和主动保持车道。

说到辅助技术和新技术,XE将具有“全表面进度控制”功能,可以使汽车在下雪或石板表面上行驶,而无需驾驶员干预。XE并没有利用任何爪子,而是配备了像后差速器一样的电子设备,可以帮助汽车以缓慢的速度在光滑的表面上收集牵引力。

我们设法摆脱了早期XE原型的影响,结果似乎令人印象深刻。最引人注目的是悬架装置,该装置似乎使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与竞争对手持平,同时实现了出色的驾驶动力。XE原型车在弯道上摔弯时会感到出乎意料的僵硬,即使是原型车,道路隔音材料也可以与更昂贵的轿车同级车媲美。发动机急切,并且具有明显的中档。生产模型肯定会更加精致,如果我们得到的预感是可以实现的,那么XE可以为乘车和操控设定新的基准。

XE SVR

捷豹已经确认XE将配备F型的增压V6发动机。但是,运动型轿车也有望从其新的特种作战部门中衍生出一种SVR变体。传言使用X型SVR可以使用F型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500PS / 600Nm,这对接宝马M3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A​​MG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Jaguar XE 2020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启动Rs 44.98十万卢
比排量1999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ps)179最
大扭矩(Nm)430
里程-NA- BMW M3轿车2018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NA-置
换2979cc传输
自动最大
功率(ps)450 Max
Torque(Nm)550 Mileage
-NA- Mercedes-Benz C-Class 2019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0.2 Lakhs Displacement1497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 Power(ps)245
Max Torque(Nm)28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