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ruti Suzuki Ignis变种说明

2020-07-18 08:53:12来源:

Maruti Suzuki Ignis计划于2017年1月13日发射。这将是该品牌将通过其Nexa经销商销售的第三款汽车,并有望与当前的Swift定位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5,70万卢比,前陈列室)。但是,它将位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的新一代Swift之下。

基于在Baleno上看到的经过改进的第五代平台,它将配备相同的1.2升汽油和1.3升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将产生与Baleno相同的75PS和190Nm,而汽油发动机在83PS和113Nm时将产生1PS和2Nm的减少。两款发动机的变速箱选项均为5速手动或5速AMT。

伊格尼斯将以四种变体出售,而这就是每一种将提供的。

西格玛

这是车辆的最低规格版本,并且像大多数基本变体一样,它只是基本必需品。在外部,它具有车身彩色的门把手和ORVM,而内部则具有基本的空调系统。它将获得一个单音的仪表板和前电动车窗,并具有用于驾驶员车窗的自动下降功能。但是,它将无法获得音频系统或安全警报系统。在机械选项方面,将提供发动机和5速手动选择。

三角洲:

除了Sigma变体以外,Ignis的下一个变体还将提供轮罩,ORVM上的转向信号,转速表,双音内部以及AC通风口上的镀铬装饰。它还将具有一个基本的两扬声器音频系统,该系统具有蓝牙和USB连接功能,转向安装的控件以及该系统的遥控器。此外,Delta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子可调式ORVM,60:40的后排座椅拆分,后电动窗和安全系统。看到自动机在印度的流行程度,AMT选件将在该型号中提供。

泽塔:

在外部,Zeta车型将采用镀铬格栅装饰,雾灯,15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在轮罩和门槛处的塑料覆层。它具有与Delta变体相同的基本音频系统,但具有六个扬声器(包括两个高音扬声器),而不是两个。舒适的生物包括按钮式启停系统,电子折叠式ORVM,后部驻车传感器以及后部除雾器和刮水器。该变体还将与AMT选项一起提供。

Α:

Ignis的顶级规格车型将是该细分市场中首款采用LED投影仪前灯的汽车。它还将配备DRL,ORVM上的水坑灯,仪表盘重音,自动气候控制以及还与后视摄像头链接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单元与其他Marutis中的单元相同,除了Apple CarPlay外,还将首次配备Android Auto。它还将支持与Suzuki的SLDA Remote移动应用程序的连接,该应用程序可在车内用作遥控器。不幸的是,与Baleno一样,自动变速箱将无法在此高端变体上使用。

Maruti Suzuki Ignis 2020 Full Spec Price(Ex-Delhi)Starts
Rs 4.89 Lakhs Displacement1197cc Transmission自动
自动最大
功率(ps)82.93最
大扭矩(Nm)113里程
20.8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