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CA与导航应用程序制造商合作推出Fiat Panda Waze

2020-07-20 09:53:14来源:

FCA推出了其菲亚特熊猫十字架的新版本,称为菲亚特熊猫位智。此版本最引人注目,因为以前在此类汽车上看不到智能手机集成的新水平。

在熊猫Waze中,Waze导航应用程序与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连接。这使用户可以将导航应用程序与Uconnects信息系统连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访问路线指引,交通更新,范围和轮胎压力。该技巧的功能是将其集成到Waze应用程序中,并根据路线指示和到达目的地的估计时间将驾驶员相应地引导至目的地。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前往价格最优惠的加油站或周围最受好评的车间。中控台顶部提供了一个底座,用于安装智能手机。

菲亚特熊猫Waze由自然吸气的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适用于69PS和102Nm。内饰采用钛合金和灰色内饰,具有蓝牙无线电,可调节高度的方向盘和气候控制等功能

Panda Cross是普通Panda小型汽车的坚固耐用的微型SUV版本。它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坚固的造型以及在保险杠,门和车顶上的黑色塑料装饰。位智版本在前轮舱上方获得位智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