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图片库:奥迪e-tron电动SUV亮相

2020-07-20 11:53:07来源:

据悉,奥迪e-tron电动SUV的售价为76,400美元。尽管量产车略大一些,但e-tron的样式与2015年e-tron Quattro概念几乎相同。在车轮之间和地板之间是一个9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由36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包含12个袋式电池。每个电池的额定电流为60Ah,高于Tesla和Nissan使用的35-56Ah电池。该电池组能够进行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比特斯拉的Supercharger优越30kW。

e-tron重约三吨,其中仅电池就约700kg。奥迪说,他们本来可以减轻电池重量,但是为了达到预期的安全性,重量分配和动力,他们必须保持重量增加。它在地板上的放置降低了重心并有助于处理动态。为此,e-tron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安装了空气悬架。低顶棚,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以及后视镜的纤薄外形使设计人员在e-tron上的阻力系数低至0.27cD。镜子是聚会的一部分,因为它们配备了广角摄像头,并在门垫和A柱之间的光滑OLED屏幕上显示馈送。仅这些反光镜就可为整个行驶距离贡献约20公里。尽管具有传统设计,但e-tron的格栅也为航空做出了贡献。它的后面是散热器,该散热器与用于电池的点阵式水基热系统相匹配。

在下面查看奥迪e-tron的更多图像:

另请参阅

在印度上市的奥迪e-tron SUV全球发售,起价74,600美元

请在下面查看我们对奥迪EV SUV的视频评论:

另请参阅:奥迪e-tron SUV首次驾驶视频

Audi e-tron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NA-
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
率(ps)360最大扭矩(Nm)561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