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SIV车辆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适用于马哈拉施特拉邦

2020-07-21 13:53:27来源:

锁定之前,马哈拉施特拉邦经销商所售出的所有BSIV车辆都必须在今天进行注册。RTO已要求经销商提供其已售出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无法注册的所有BSIV车辆的清单。您的车辆的文件今天必须提交给全州的RTO。

转换为BSVI的最初期限是3月31日,这意味着当该州在5月20日左右进入锁定状态时,已经售出了许多BSIV汽车,但无法注册。今天的截止日期是这些汽车的截止日期。

然而,最高法院已部分放宽了出售BSIV汽车的截止日期。从锁定解除之日起,经销商最多可以在10天内出售其BSIV车辆库存的10%。除德里NCR以外,这在印度各地均有效。鉴于当前情况,包括FADA在内的众多当事人都向法院提出了上诉。销量本来已经很弱,但是由于经销商和生产设施关闭,冠状病毒已经this花一现。

汽车行业已经处于减速之中,一直是COVID19爆发造成的最严重打击之一。这种影响已蔓延到整个生态系统,因为经销商受困于未售出的库存和很少的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