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SMR +向车队提供al-INCLUSIVE售后服务

2020-07-21 18:53:35来源:

沃克斯豪尔通过推出高级SMR +套件,进一步发展了为车队提供的售后服务。

由iFleet提供的用于日常维护的包装为驾驶员提供了服务,维护和维修盖,其中包括诸如更换制动液,维护工作(制动盘,制动片和离合器)以及机械/电气保修工作之类的其他项目。

包装不同于现有产品的地方是通过提供定制的礼宾式服务,包括所有服务项目以及保修和磨损更换。最终,一切都包含在包装内,客户只需支付轮胎和燃料费用。SMR +还包括合同期间的MOT和Vauxhall协助。

SMR +的创新功能是用于与车队经理或驾驶员联系以提醒他们即将到来的服务要求的主动系统,还可以在方便的日期通过首选的Vauxhall零售商预订服务。

SMR +还允许车队经理以少量,无息的每月费用来支付包裹费用,从而可以轻松,一致地管理成本和公司现金流量。这使得服务和维修直接由经销商承担,这意味着驾驶员只需要放下车辆,然后再将其提起即可。

通过SMR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引入了礼宾式服务,以帮助您避免管理服务,维护和维修工作中的麻烦和管理。提供个人电话以告知服务到期的时间,可以在适当的日期代表驾驶员在优选的日期进行预订。提前通知选定的Vauxhall零售商其预订和所有保单详细信息,因此驾驶员抵达时无需出示保单编号或文件。

SMR +套餐中包括所有可为车队提供全面照料的可选附加功能,包括MOT直至7级,汽车租赁津贴和继续旅行援助(酌情提供过夜住宿费用)。还提供了Vauxhall协助,包括路边,家庭服务,恢复,向前移动和欧洲保险,此外,还提供不超过车辆原价的无限索赔责任。

沃克斯豪尔机队计划和战略渠道经理保罗·派纳特(Paul Painter)表示:“该软件包旨在为机队经理提供售后所需的一切,使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轻松地管理机队。”“ SMR +无需拿出各种售后服务,而是增加覆盖所有区域的物品,而为我们的车队客户提供了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