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国安赛乐米塔尔宣布首届创新奖得主

2020-07-22 09:52:40来源:

法国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 France)宣布了首届“创新者奖”的获奖者,即创新奖。在2016年7月20日于巴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六位获奖者因在两个新兴领域的工作而获奖:大数据和能源存储。

每个获奖项目都将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产生影响,从提供更准确的风能预测到利用未使用的热源以减少能源消耗。

在启动创新大奖时,安赛乐米塔尔寻求通过支持工​​业和服务业的新项目,并奖励那些正在开发可能对社会产生真正影响的解决方案的人,在法国促进创新氛围。

共有103名候选人(包括学生,研究人员和年轻企业家)参加了该奖项,提出了53个项目。然后,邀请了12个最佳团队向评审团展示他们的想法,最终获得了6名获奖者:每个类别中的3名。

几个选择标准用于选择最有前途和创新的项目:项目的发明性,分析的成熟度,可行性,进一步发展的潜力和展示质量。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50,000欧元的奖金,这些项目将受益于安赛乐米塔尔专家的支持。

大数据

在大数据类别中,风能预测项目meteo * swift获得了最高奖项。该公司旨在通过结合气象和人工智能来预测风力发电量,以提供有关风电场预期输出的更准确数据。

大数据类别中的第二个奖项是MyTraffic,它渴望成为通过对集水区进行地理定位和实时审计业务位置来识别商业物业站点的参考工具。

物业搜索网站Home in Love获得了三等奖; “相爱之家”是一个匹配站点,它通过一种创新的算法促进了物业搜索,将用户置于搜索的中心,以协助寻找理想的房屋。

储能

Ecostock因其在降低能耗方面的创新而在储能类中获得了第一名。该项目为行业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捕获热量损失并减少多达40%的能耗。该系统像可充电电池一样工作,可以加热并利用超过150°C的未使用热源。

其次,Airthium提供了一种压缩空气存储系统,该系统无需使用任何化学试剂即可将能量存储在电池中。在能量存储类别中排名第三,Stolect提供了大容量的电能存储技术,特别适用于可再生能源的大容量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