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ndrei Pantioukhov被任命为诺基亚轮胎有限公司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0-07-22 18:54:40来源:

诺基亚轮胎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任命现年44岁的MBA安德烈·潘蒂努霍夫(Andrei Pantioukhov)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2017年1月1日开始。Pantioukhov先生目前担任诺基亚轮胎公司俄罗斯业务总经理,并继续担任该职务。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在公司工作,自2009年起担任管理人员,自2016年初起担任执行副总裁。

诺基亚轮胎的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里·莱托兰塔(Ari Lehtoranta)于2016年9月26日辞职,以便在诺基亚轮胎之外寻求新的机会。Lehtoranta于2014年10月1日开始就职。

简历和Andrei Pantioukhov的照片可在诺基亚轮胎的互联网页面上找到,网址为www.nokiantyres.com/company/investors/corporate-governance/the-groups-management-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