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比亚迪ADL获得伦敦另一项主要订单-RATP Dev London的36辆巴士

2020-07-25 11:52:54来源:

比亚迪ADL电动巴士的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另一项重大胜利,后者被RATP Dev London选为优先竞标者,后者总共订购了36辆1080万辆纯电动巴士。在对一系列电动客车供应商的零排放客车进行了全面的技术评估之后,RATP Dev London已经签署了购买比亚迪ADL的Enviro200电动车的意向书。目前正在就车辆供应的商业条款进行谈判,并即将签署合同,以便于2018年春季交付车辆。

新公共汽车将设在伦敦联合会牧羊人的布什车库,并部署在两条高频TfL公共汽车路线上:从维多利亚到怀特城的C1,从南肯辛顿到奇斯威克的C1。这两个路线(其中之一已经由RATP Dev London运营),在该公司最近通过伦敦交通运输公司的招标过程中成功赢得这些路线后,正在由RATP Dev London转换为全电力运营。

比亚迪ADL Enviro200 10.8m是一款新车型,相比于伦敦公交网络上已经投入使用的51 12m车型,它为更严格的路线条件而设计。伦敦的许多街道都设有急转弯,较小的车辆(仍然能够容纳76名乘客)更适合某些路线。与所有ADL BYD车型一样,新公交车将保证无需充电即可完成一整天的工作周期。

一旦完成,新订单将使伦敦的ADL BYD电动巴士的数量达到100多种,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欧洲主要城市中使用的全尺寸电动巴士的最大数量。近期成功续签的成功且长期的比亚迪ADL合作协议已得到扩展,以涵盖满足许多英国公交车模型要求的各种令人兴奋的产品。

今天,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广东省经贸合作会议上,作为主要承包商的RATP Dev London和比亚迪之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比亚迪总部位于广东省的经济中心深圳。在今天的典礼上,谅解备忘录由比亚迪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伊斯布兰德·霍斯(Isbrand Ho)和RATP Dev UK首席执行官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在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面前签署。

RATP Dev英国业务首席执行官兼伦敦公共汽车业务董事长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表示:“我们的工程人员对英国目前可用的电动公共汽车进行了全面评估,很高兴选择比亚迪ADL产品来推出我们的目前在伦敦进行电力运营。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与比亚迪ADL进行深入合作,以最终确定这项重要投资的条款。我们的客户TfL和我们的母公司RATP对此项目非常感兴趣,我们希望与比亚迪ADL密切合作以成功实施该项目。”

“ RATP Dev London将我们的牧羊人的布什车库转换为零排放业务的战略举措与我们的母公司将其巴黎公交车队转换为零排放业务的政策紧密一致。我们致力于在能源转型领域中扮演领导角色,伦敦和巴黎运营之间就此转型的技术,运营和商业方面进行了密切对话。”

比亚迪欧洲公司总经理伊斯布兰德(Isbrand Ho)说:“这是对比亚迪/ ADL合作伙伴的实力以及我们成熟的产品范围的一次真正的信任投票。我们在伦敦提供的第一批车队表现良好,现在伦敦人将受益于我们更多的零污染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公交车。我们有信心能够很快宣布进一步的订单。”

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首席执行官Colin Robertson说:“ ADL / BYD的伙伴关系不断发展。英国运营商重视时尚的ADL车体和先进的比亚迪电气技术的吸引力和成熟的结合,当然,我们的公共汽车是英国制造的。我们期待着立即发布更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