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舍弗勒在新的“ E-Mobility”业务部门汇集电动汽车专业知识

2020-07-25 14:55:50来源:

整个电动出行方式(包括全电动驱动以及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将定义未来的出行方式。舍弗勒为电动动力总成架构的发展树立了悠久的历程,可追溯到1990年代后期–变速箱环境中采用了混合动力产品。“谈到今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或混合动力应用,很明显,我们能够完全集成软件以及机械和机电一体化部件,并将它们作为组件交付,”舍弗勒汽车业务首席执行官Matthias Zink说。 。

舍弗勒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为高性能高压混合动力模块和不带内燃机的电池驱动车辆的电动车轴批量生产订单。舍弗勒产品组合还包括诸如48伏混合动力模块之类的电驱动系统,使车辆能够断电,以全电模式维持城市交通速度并恢复制动能量。即使成本适中,这些技术也可以节省大量成本,从而有助于保护环境。

新的“电动出行”业务部门

在新的“ E-Mobility”业务部门中,舍弗勒将其工程能力以及针对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集中在一起,以应对未来的动力总成。Matthias Zink强调:“从单个产品的角度出发,舍弗勒将从电气化动力总成拓扑的整体角度出发,发展成为一家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供应商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展示了舍弗勒的创新E型车桥,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舍弗勒对电动车轴的开发为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提供了模块化套件解决方案。E轴的范围从具有同轴或平行轴设计的单速比单元开始。由于采用行星式差速器,变速箱非常紧凑,并为电动机提供了充足的装配空间,既可以作为PSM(永磁励磁同步电动机),也可以作为具有或不具有电力电子装置的ASM(异步电动机)使用。基本配置可以通过其他功能元素来扩展,例如集成驻车锁。特别是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需要第二档,在该混合动力汽车中,动态,全电动运行时速可达120 km / h,且最高时速很高。由于舍弗勒开发的两速车轴,可以通过扭矩矢量元件改善横向动力学性能。通过添加相应的变速箱和7 kW的电动机来实现此功能。

为未来的电动动力总成量身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

使用带有电动马达,电力电子设备,电池和辅助内燃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架构的混合动力汽车,其效率以及由此带来的更高燃油经济性取决于所有组件之间的完美相互作用。舍弗勒数十年来在系统和组件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了可观的附加值。除了电动推进系统的机械组成之外,所有类型的电动车辆都需要电力电子设备,以便以特定于应用和针对各自情况的方式使电能可用。通过与赛米控的合作伙伴关系,舍弗勒正在扩展其电子专业知识,并使用空间优化的电力电子技术,能够有效地将电能转换,控制并将其整合到整个系统中。

无论电动机是单独使用还是用于混合动力总成,带有电动机的替代驱动系统都需要复杂的软件。舍弗勒正在利用自己在工程上的专业知识,成为电动车桥和电动驱动系统的整体系统供应商,这些系统也用于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例如,量身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可确保无损失的扭矩传递或在整个系统级别上控制推进装置之间的完美相互作用。因此,舍弗勒能够实施快速控制算法和特定于客户的功能,并在内部测试台上对其进行验证。该公司以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承诺为基础而获得的专有技术(以统治的一级方程式冠军的动力总成为中心)也被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