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哈曼和三星在CES 2018上展示了连接性和自动驾驶的未来

2020-07-25 18:54:33来源:

距HARMAN International成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到一年,该公司专注于为汽车,消费者和企业市场提供互联技术,并且两家公司已经利用其合并的团队和资源来推动未来的机动性。今天在CES 2018上推出的一系列独特的联网汽车解决方案支持哈曼和三星的共同使命,成为互联和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连接人们的生活,无论是在家中,旅途中还是在汽车中。

这些关键创新展示了一种集成的方法,可提供丰富的数字汽车体验,包括:

重新设计的适用于所有车辆细分市场的数字驾驶舱平台,为汽车内部进行了改头换面;全新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以及业界首个汽车级5G就绪型连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以进一步构建三星开放式自主平台,以及我们与TTTech一起首次实施此平台的展示。

HARMAN-Samsung联盟利用三星的全球规模,研发能力,在移动/电视/半导体和分销渠道中的主导地位以及HARMAN领先的联网汽车传统,关系,市场知识以及不断发展的创新伙伴社区,使每种新解决方案成为可能。两家公司还正在对初创企业进行全球投资,以通过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增强每个细分市场的用户体验)来帮助OEM满足消费者对车载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与三星一起,我们通过规模,资源和能力提高了创新速度,以帮助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汽车从以设备为中心到以体验为中心的发展,”哈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Paliwal说。“ HARMAN在汽车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专业知识,并且HARMAN和三星共同利用我们的最佳技术和全球规模来加速我们如何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中更好地满足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新的HARMAN数字座舱平台

新的Digital Cockpit平台包括一套灵活且可扩展的优质体验,可在不影响安全性或性能的情况下支持当今的互联生活方式。它具有标准和高级系统配置,可以通过语音,触觉反馈,物理旋钮和方向盘控件将仪表盘与中控台无缝集成在单个中心屏幕中,以获取所有重要的车辆信息和功能。这也支持与不同的人机界面进行交互的多模式方法,以允许在HVAC,媒体和用户设置方面进行自定义。

Digital Cockpit平台为车辆带来了新一代的通信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前进的道路,同时直观,安全地与他们的车内技术进行交互。通过用户智能手机的服务和应用程序的投影模式,可以实现这一点,从而增强个性化。通过云技术在入门级细分市场以及中高层配置中建立了更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不仅改善了连通性,而且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总体车辆重量。

在高级配置中,数字驾驶舱将整个物联网中驾驶员的整个互联生活方式编织在一起。通过利用HARMAN Ignite平台的多显示器布局,可以通过虚拟个人助理,便携式个人资料,增强现实等服务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个性化的车载用户体验。这还允许将Android OS集成在四个显示器上,这在业界尚属首次。

优质的Digital Cockpit专注于下一代共享出行,可个性化乘员体验,因此即使驾驶员和乘客不拥有汽车,驾驶者和乘客仍会觉得这是他们的汽车。通过利用电话作为一项关键服务,该系统可以自动访问与用户个人资料相关的订阅服务,而Bixby提供智能的个人协助,以帮助乘员通过语音,触摸,手势和基于上下文的触发来完成任务。

Digital Cockpit具有可扩展性,可用于每个汽车领域,在开发人员友好的开放生态系统中提供面向未来的证明和注重安全性的功能。

首批5G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和客户

HARMAN和三星正在联合开发用于高级远程信息处理的模块化方法,其带宽为1 Gb / s。HARMAN和三星将提供业界首个支持5G的汽车解决方案和多频带共形天线,以实现安全,快速和可靠的数据通信。该解决方案由具有模块化设计的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组成,该单元可容纳支持当今LTE CAT 16连接以及将来利用相同硬件设计的5G的网络访问设备(NAD)。5G代表了移动性未来的范式转变。在汽车领域,5G提供增强安全性的C-V2X功能,这是自动运输的重要推动力。5G的速度比当前4G LTE标准提高了100倍,可在快速行驶的汽车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高分辨率流,沉浸式虚拟和增强现实功能以及无缝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5G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并且只有1ms的低延迟响应时间,可为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实现C-V2X和基于云的计算和存储。HARMAN今天宣布,一家领先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将是该解决方案的第一位客户。在CES 2018上,哈曼和三星将在由三星网络5G基础架构支持的未来移动概念车中展示高速连接性。

今天的先进驾驶解决方案,助您一臂之力

与HARMAN密切合作开发的三星宣布了其新的DRVLINE平台,这是一个用于自动驾驶的开放式模块化平台,旨在从3级自动化扩展到4级和5级。两家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工程,高性能计算,传感器技术,算法,人工智能以及云和连接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可扩展性,并能够将低级自治权扩展到第5级。HARMAN /三星开发的第一款ADAS产品将是具有行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警告和行人警告算法的前视摄像头。新系统将三星相机技术的传统与HARMAN的ADAS 360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该解决方案将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与增强现实相融合,从而创建了一个可自学的虚拟协同乘客,以确保互联驾驶体验个性化和安全。新系统将于2018年开始发货。

请访问HARMAN新闻室以获取有关这些新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并立即通过CES 2018查看更新。

在CES 2018上在线关注HARMAN:

在HARMAN新闻室享受更多HARMAN更新,在Facebook上像HARMAN一样查看我们的YouTube频道在Twitter上关注HARMAN @@ Harman在Instagram上查看我们使用#HarmanCES订阅对话订阅我们的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