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考虑出售柴油发动机杜卡迪

2020-07-26 07:55:00来源:

大众可以出售意大利自行车制造商品牌杜卡迪;传闻印度的Hero MotoCorp和中国公司正在竞购

大众拥有的奥迪将近五年前收购了意大利自行车制造商杜卡迪,但随着情况的变化,德国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出售这家意大利公司,以试图削减成本并简化运营。由于德国品牌计划在Dieselgate之后进行战略性大修,因此它需要大量资金,出售Ducati可能带来急需的资金。

尽管尚未得到任何证实,但Hero MotoCorp和几个中国品牌的名称正逐渐成为潜在的买家。Hero MotoCorp当前正致力于其全球扩张,如果印度两轮车制造商收购了这家意大利公司,它肯定会为Hero增加更多实力。杜卡迪可能获得约15亿欧元的估值,这是其核心收益的15倍。有趣的是,奥迪在2012年以8.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杜卡迪。

另请阅读:162马力杜卡迪Diavel柴油在印度上市,价格为卢比。19.92万

杜卡迪(Ducati)以独家制造的超级摩托车而闻名,其摩托车一共赢得了超级摩托车比赛17次。购买该产品将使Hero MotoCorp有机会与享誉全球的品牌共享技术和组件。同样,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品牌目前众所周知的通勤者模式之外,我们还将看到Hero将来朝着高端模式迈进。

由于这家德国汽车集团目前正在调整其投资策略,同时也正在削减成本,因此该公司已聘请投资银行精品店Evercore评估可能的选择,包括出售杜卡迪。它已经开始接触潜在的买家,但尚未做出进一步的决定。

另请阅读:杜卡迪不会在印度生产小型自行车

除了Hero MotoCorp和中国品牌之外,像财团这样的投资者也可能成为潜在买家,该财团收购了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私募股权公司也加入其中。但是,尚不清楚像哈雷戴维森,本田或川崎这样的大型摩托车制造商是否会表现出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