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SA集团:创建一个致力于电动汽车的业务部门。任命亚历山大·吉纳德(Alexandre Guignard)为新事业部负责人

2020-07-27 10:53:26来源:

为了应对能源转型的挑战并建立高效,一致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PSA集团将设立一个致力于电动汽车的业务部门,该部门将于4月1日生效。

新的业务部门将在全球范围内运作,并将利用所有必要因素来提供符合最高服务标准的满足客户期望的模型。事业部将负责制定和部署集团的电动汽车战略,并推出相关产品和服务。

PSA集团的目标是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以创造价值并与集团,其五个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DS和欧宝/沃克斯豪尔及其Free2move移动品牌建立联系。

亚历山大·吉格纳德(Alexandre Guignard)被任命为事业部高级副总裁,负责这些业务在所有相关地区的盈利发展,并将领导各项举措,以帮助实现集团的二氧化碳目标,并符合2020年及随后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林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表示:“能源转型是我们公司抓住机遇,发动了前所未有的技术攻势,而这种攻势是由我们的多能源平台实现的。该业务部门的挑战将得益于集团多年积累的经验,该挑战将是在最佳时间提供最佳车辆,以满足我们的客户,从而确保将PSA集团的电动车辆投入使用的最佳经济条件。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