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更新最畅销的科莎系列

2020-07-27 18:52:48来源:

通过简化的车型范围,沃克斯豪尔更新了最畅销的Corsa系列,其亮点包括新的符合Euro 6.2的发动机,新的内饰和集成式卫星导航仪作为高级车型的标准配置。

全新的Corsa系列有7种装饰级别,入门级Active车型的起步价仅为11,250英镑。客户还可以选择设计,能源,运动,SRi Nav,SE Nav和SRi VX Nav Black型号。该系列提供三种或五种门变体,引入了新的1.4升符合Euro 6.2标准的汽油发动机。与五速或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时,新发动机可实现高达50.4mpg的排放量和低至128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现在,新的Corsa系列还具有更多技术作为选定装饰的标准配置。刷新后的Corsa从Design内饰开始作为标准配置引入空调,并在SRi Nav内饰的所有型号上均采用Navi 4.0 IntelliLink触摸屏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

沃克斯豪尔还推出了新的Lux套件,可供选择SE Nav内饰的客户使用。仅需额外支付1,550英镑,客户就可以增加其他功能,包括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有色后窗,单区气候控制等等。

现在可以从附近的Vauxhall零售商处订购新的更新型号范围。有关更新范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auxhall.co.uk或您当地的Vauxhall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