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WEY首款越野车命名坦克300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20-07-30 15:28:09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WEY品牌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P01的中文名,新车正式命名为坦克300。新车定位越野SUV,将基于坦克·WEY”越野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将会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WEY首款越野车命名坦克300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从近日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WEY 坦克300整体造型却别与WEY在售的所有车型,新的设计语言从中国传统的“方”和“圆”中寻求突破,体现“刚柔并济”的哲学之美,也让WEY品牌在造型上实现了“破圈”。整车以方形为主,体现“刚”的一面;细节以“圆”点缀,展现“柔”的一面,凸显出WEY品牌新车的硬派与豪华。

从整车渲染图上看,最明显的是发动机盖向上隆起,更大的发动机舱预示着可能会有更大的发动机搭载;另外,前保险杠的牌照架内疑似预留了绞盘的空间,也许新车越野版将会原厂搭载绞盘;还有,曝光的轮毂为六螺钉设计,可以想象新车配备的轮子尺寸较大。种种迹象表明,新车都是面向硬派越野风格的一款车型。

WEY首款越野车命名坦克300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细节来看,其前大灯采用了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设计,内部加入横向贯穿式LED光源设计,并且一直向外延伸,侧面顶点处还配有WEY品牌标识,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整体风格非常硬朗,配合突出的轮眉,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WEY首款越野车命名坦克300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尾部来看,方正的线条将整车的硬派风格展现的十分到位,再加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其粗犷的风格一览无遗。另外,从左侧的门把手来看,新车预计采用横开门的设计,整体风格与时下流行的硬派越野车相近。细节方面,尾灯内部能够看到WEY品牌LOGO的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

WEY首款越野车命名坦克300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悬挂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且依托于坦克平台,配备了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在1个专业级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为新车赋予了9种驾驶模式,拥有征服全地形的越野能力,性能傲视群雄。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将为新车带来拥有3大智能科技系统和9大安全保障的顶级主被动安全系统,可以满足目前全球最严苛的国标与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