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2020-08-07 16:01:26来源:车讯网

最新进口道奇公羊房车现车到店,采用3.6L汽油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9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上牌无忧 整车进口,蓝牌,C照驾驶。道奇公羊玛斯汀版RBH600,是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这辆房车有着鲜明的识别度,车头的羊头LOGO,清楚的表明了它的身份。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外观整体采用黑色涂装,车身尺寸为5994*2050*2760mm,轴距4039mm,搭载3.6L V6自然吸力汽油发动机,匹配克莱斯勒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最高车速180千米/时。上蓝牌C2本驾驶。新款道奇公羊房车前脸进气格栅选用了更饱满霸气的镀铬中网,中间则设计有醒目的公羊标识。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驾驶室布置了双排座椅,顶部有着宽阔的储物空间。液晶电视采用吸顶安装方式。驾驶室和车厢之间保持这足够的距离,当驾驶室的座椅向后旋转,就和后面的第二排座椅构成了车内的客厅。沿着过道,按照2+1的方式第二排总共有着3张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整车荷载5人。座椅前面配备了充电插座,座椅下方还有着储物舱。车内的卡座能够组合成1800*1200mm的床位。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盥洗室配置有电动马桶,淋浴系统,梳妆镜,内侧有通风换气侧推窗,并加装有隔光以及网纱窗。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车内采用5座布局,其中主副驾驶座椅都可旋转,会客区则是1+2座椅设计,上部是储物的吊柜,内侧有保证透气采光的房车专用侧推窗。驾驶舱上部配有吸顶电视,音响系统。新款底盘还配置有胎压监测,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制动锁定差速器,拖车摇摆控制系统,电子滚筒缓解系统及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尾部横床,尺寸1850*1300mm,基本可以满足2个成年人的休息空间。这里安装了滚筒洗衣机;床下有着多个储物柜,床板也可以收起,增加了使用的灵活性,除了驻车空调,车内还有着汽油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保障了房车生活的舒适度。

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新款纯进口道奇公羊B型房车 V6大排量商旅两用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