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A6L价格调查 优惠高达10万元的它不香么?

2020-08-18 18:01:38来源:车讯网

一直以来,国内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在车型分布方面,其实表现的非常清晰。即使近两年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全新车型进军这个市场,但热销车型,其实还是集中在BBA。

而这其中,奥迪A6L一直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毕竟除去豪华车型之外,它此前还有着"官车"等多重身份,现如今,它依旧是这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

在本文中,我们就对目前奥迪A6L的终端价格表现做一个调查,看看目前其终端价格表现如何,裸车价格能落实到多少钱。

由于政策、市场认可度等多种原因,通常来讲,车型的终端价格表现受地域影响较大,和此前一样,我们还是以北京地区的奥迪4S店为例,北京地区想要购车的朋友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10万元

目前来看,奥迪A6L全系主要分三大类车型,根据动力搭配的不同,分为40TFSI、45TFSI和55TFSI三种车型,从市场热度和销量表现方面出发,我们选取了45TFSI车型来做参考,也就是2.0T高功率版本。

目前来看,45TFSI车型的现金优惠已经高达10万元,当然这个不算裸车,其中包含了装饰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想以这个优惠幅度提车的话,必须在店内做装饰。另外,如果涉及金融等衍生业务,价格还有可谈的空间。

以官方指导价43.98万元的2020款45 TFSI臻选致雅型为例,销售顾问表示如果在店内做装饰的话,裸车价可以低至33.87万元。

金融政策多样

如果是涉及置换的用户,可以额外获得几千元的置换补贴,奥迪的置换补贴由二手车部门给出,所以这里不能给出详细数据,但确实是能够在旧车残值的基础上给到补贴的,要知道很多豪华车企目前并没有置换补贴,而是采用赠送保养的方式。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奥迪提供了低息贷款,首付最低20%,后续金额分五年还清,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首付10%,每月固定还款,后续一次性还清等多种贷款业务,相对还是比较丰富的。

整体来看,10万元的优惠幅度,目前入手奥迪A6L还是非常香的,在BBA产品中的表现来看,它依然说得上最具性价比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