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特斯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将于今夏发布

2021-01-22 17:39:46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一家专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汽车公司,路特斯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汽车爱好者们的心。不过当我们看到路特斯目前的产品线时便会发现,有很多产品亟待更新。这不,日前我们便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路特斯会在今年夏天发布一款全新的中置发动机跑车,也就是之前曝出过消息的Type 131。

汽车之家

『 去年晚些时候AUTOCAR公布的一张路特斯新车假想图 』

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在近日接受Autonews Europe采访时提到,新车的售价区间将会覆盖5.5-10.5万英镑(约合48.8-93.1万元人民币)的售价区间,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宽阔的价格区间完全覆盖了路特斯当前在售的三款产品,即25岁的Elise,21岁的Exige和12岁的Evora(参数|询价),考虑到这三款车型均年事已高,被新产品接替也是意料之中。

需要注意的是,新产品所覆盖的价格区间在英国市场上对应了从Alpine A110、奥迪TT乃至保时捷718 Cayman GT4的区间,因此我们猜测,新车或将与718 Cayman一样提供不同版本的动力总成,顶级版本车型的性能或将超越如今Evora GT430。

2020年5月,英国分站的记者Nick Francis曾经与路特斯CEO面对面座谈了半小时,可以戳这个链接详细阅读。其中提到这款即将发布的新车将会是路特斯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而这样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一定会受到公司的百般重视,除了秉承路特斯一贯的驾驶体验之外,新车在人机工程学、使用便利性上都会有巨大提升。此外,新车还将使用Evija开创的设计语言。

新车将会在路特斯的Hethel工厂生产,并于2022年早些时候正式量产并交付。

编辑点评:

作为一家创立于半个多世纪之前并始终专注于纯粹跑车制造的小众品牌,路特斯能在如今这个时代已然活得有声有色本身就值得欣慰,Type 131的推出既是一款新产品也是路特斯承上启下的一个标志。在被吉利集团收购之后,路特斯的每一步都能够让人们看到更多光明,希望这个不忘初心的品牌可以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好。(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路特斯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将于今夏发布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818全球超级车展资本运作>>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