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打开了EV专利

2021-05-04 12:24:02来源:

特斯拉采取了大胆的决定,以抛弃其技术专利范围,作为加州制造商承诺加速电动汽车的承诺的一部分。

“特斯拉不会向任何人善意地使用我们的技术启动专利诉讼,”在公司网站的博客中首席执行官Elon Musk解释说。

取消了这些障碍 - 直到昨天的特斯拉的专利在其Palo Alto总部展出 - 麝香希望更多人能够享受EVS的好处,因为更多的制造商承诺推进平台。

南非出生的企业家也认为,Tesla原始任务声明的举动强调。

“如果我们清除了建立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的途径,但随后将在我们身后的知识产权地雷遏制别人,我们以与此目标相反的方式行事。”

特斯拉决定消除专利可能会在公司努力保护秘密的时候遭受一些非传统的商业模式,但在麝香的意见中,这些法律保障只是为了“扼杀进步”。

他继续补充一下,初步的“关注大型汽车公司会复制[Tesla技术]不可能更为错误。”它在很大程度上这一实现导致了新的轻松姿态,麝香,希望主要制造商现在将扩大他们的“小于不存在”的电动汽车程序。

尽管如此,特斯拉不指望自己的业务遭受遭受苦苦,除了积极的宣传,麝香是相信它将有助于公司“吸引和激励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工程师”。

实际上,这种新方法是Tesla广泛扩大其欧洲行动,该计划包括在2015年底到2015年底,建立了在英国跨越英国的“增压器”快速充电电源单元的网络,以及建立英国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