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Kia Venga MPV透露,价格从11,995英镑

2021-05-13 16:24:01来源:
8

KiaVenga Supermini-MPV已被治疗到中生夹钳和2015年的褶皱,加入修订后的外观造型,新合金轮设计和更豪华的内饰。

首次在10月份在巴黎电机展上看到,修正的Venga将在五种不同的修剪选择中提供 - 包括全新的“4”变量 - 现在标准的全新的“4”变量在顶级汽车上标准标准。

美容上,Kia与Venga Facelift一起使用了它的安全。在前面,更平滑的设计设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高光泽的黑色格栅,镀铬。Kia徽章已被提升,较低的空气摄入量被重新设计,以在更高的规格汽车上铺设LED白天运行灯。除此之外,变化略有,仅限于新的前雾灯壳体和靴子上的水平镀铬条。范围顶部模型增益LED后灯。

8

安全遍布各种范围,所有汽车都乘坐气囊的木筏,电子稳定控制和山上启动辅助。

四种发动机选项仍然存在,提供买家1.4和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如前所述,优惠最经济的发动机是1.6 CRDI柴油,排放为117克/ km,组合燃油经济性64.2MPg。最早的模型是汽油供电的1.6自动,在组合循环中管理只需43.5Mpg。

所有新的Kia Venga Models现在都在销售,到达本月中旬的陈列室。价格从11,995英镑开始 - 超过1,800英镑,比以前的价格超过1,800英镑 - 价格为18,570英镑。

你会买一个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