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Qoros 5 SUV在米兰博览会上透露

2021-05-16 18:24:03来源:
4

Qoros是您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名字,但中国公司的目标是很快就会在欧洲市场中发挥作用。我们已经看到了Qoros 3掀背车,但现在5 SUV在下个月展开的官方首次揭示。

该品牌揭示了今年米兰博览会时装秀的马自达CX-5竞争对手,声称该地区的愿望反映了它对“与城市精神相匹配的独特追求”的愿望。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否适合哲学,是前瞻性买家决定。

•现在最好的SUVS购买

4

Qoros 5本身从Qoros 3签订的大部分设计线索中采用相同的铬格栅和环绕式前照灯。在侧面轮廓中有不仅仅是一丝Kia Sportage,而后端得到陡峭漂流的窗户和坚固的保险杠设计。

到目前为止,细节稀缺,Qoros SUV会为电源提供电源,但这3个配有一个156BHP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130英里/小时,结合43mpg。如果中国公司希望在欧洲取得成功,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电力跟踪诉讼,之前提示说明插件混合动力器是一种可能性。

这5个,与Qoros的其余范围一样,尚未为英国确认,但该公司以前向我们陈述过,当延长范围时,他们将在明年欧洲进一步扩展。目前,这3个也在斯洛伐克销售。

你怎么看待Qoros 5?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