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在东京考试的自主汽车技术

2021-05-18 17:30:04来源:

丰田正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汽车的自主驾驶,以与东京举办奥运会和汽车快递已经测试了原型。作为一名乘客,我们在东京繁忙的公共公路上的雷克萨斯GS中所谓的移动队友概念系统。

我们的车配有先进的精确精确卫星导航系统,前视镜旁边的正面相机,LIDAR(激光和雷达对象探测器)。激光雷达传感器安装在前保险杠的中间,并在45度面前朝向的两侧。在后保险杠上还有三个其他延雷达单位。合并,这些允许汽车确切地知道它在道路上的位置,并判断周围车辆的位置和速度。然后,该信息由车载计算机处理,该计算机控制转向,油门和制动器,以安全地通过交通安全地操纵GS。

•在英国测试的特斯拉自动驾驶仪自行车技术

雷克萨斯GS流动性队友概念测试车辆仅被授权在东京公路的一小部分上自主驱动。一旦我们进入允许的区域,系统就会提醒驱动程序,但是在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可视警报加上可视消息,可以进行自主操作。然后驾驶员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到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6

汽车然后表示,并向留下左转加入主车道,全部。后来它改变了车道,让快速移动过去。当我们到达道路允许的自主驱动部分的结束时,汽车表示滤过右侧并出口高速公路。这需要改变到右侧车道的繁忙流量,然后立即移动,再次移动加入滑动道路。在执行这种复杂的操纵时,系统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在没有必要“驾驶员”的情况下介绍在一起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