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当法院污染时,肮脏的柴油机上的压力越来越厉害

2021-05-28 18:24:02来源:

肮脏的柴油汽车的司机可能面临进一步的处罚,更多的城市可以在统治最高法院对英国空气污染的裁决后引入基于电荷的超低排放区。

•柴油车被城市的污染收费袭击

该裁决是非政府组织客户和英国政府在未能降低氮氧化物(NO2)水平并符合欧盟设定的空气污染目标之间的持续法律斗争的结果。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CRA)现在必须咨询空气污染计划,并于12月31日提交给欧洲委员会。

Mike Hawes,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的行政长官,捍卫柴油车,称:“今天的柴油发动机是最干净的:高科技过滤器捕获99%的微粒,自2000年以来的84%下降84%。”

•欧元6个排放标准:它们对您的意义是什么?

诈骗声称,英国符合几乎所有空气污染物,酒吧No2以及欧盟其他其他成员的限额。一位发言人补充说:“工作正在进行修订计划(自2014年2月),尽快在NO2上遇到欧盟目标。”

ved乐队也设置了一个摇摆

•英国汽车税解释

从车辆消费税(VED)提出的收入下降可能意味着对低发射车辆的VED带的变化。

SMMT和经济学和商业研究中心(CEBR)的新报告显示,对于高达100G / KM的汽车,乐队A将被三个新分组所取代。

这些是发射0-50g / km,51-75g / km和76-100g / km的汽车。该报告表明,到2025年,所有新车的近四分之三都将免除当前税务乐队的税收。这将挤出税收提高的收入,并对政府施加压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最佳低排放绿色汽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