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机行业已经摧毁了比伊龙麝香更大的男性”

2021-05-31 09:24:02来源:

劳动他不是。特斯拉的Elon Musk开始获得12岁的盈利,是他二十多岁的百万富翁,现在是120亿美元的人。很少有人真正能够声称企业家,发明家,工程师和资源管理器状态。麝香。只有45岁,他已经看到并完成了一点。

如果麝香不是十年的电机行业,谁是谁?如果他的公司不是最热门的,主流(公正!)汽车公司在那里,哪一个更热?至于客户满意度,我们最新的驾驶电力调查证明,没有人比特斯拉更加内容。

•驱动程序Power 2016 - 结果

然而,尽管存在这些和其他积极的阳性,但有些东西对我和他的建造型电动汽车公司烦恼。在世界上所有的行业中,为什么他选择进入汽车制造游戏,这是最古老,克鲁最多,最麻烦的?从搅拌车上做出体面的利润的日子很长。鉴于十亿经十年后的数十亿,即使是“最富有的”服装也像VW和TOYOTA一样在令人惊讶的小边距。

简而言之,对于像麝香这样的新技术企业家,有更简单的方法来赚取先令。是的,他几乎不是原型的古老学校汽车行业老板,因为他显然对传统汽油和柴油车辆的兴趣很少或零感兴趣。但他仍然不得不在工厂土地,制造厂,能源票据(他们是跨越汽车制造商)的数十亿美元。通过投注一直存在于几十年的电动汽车技术的电力汽车技术,他的特斯拉公司真的与他的汽车行业建立竞争对手公司不同吗?也许不会。此外,我有一个关于没有公司从电动汽车生产中赚钱的好权威。那么为什么要去所有的时间,麻烦和费用,伊隆?

•特斯拉模型S审查

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最近提到了Tesla的“危机”。美国的消费者专家对Tesla产品的初始振铃辅助进行了大量的回溯。今年第二季度销售目标已错过。在上个月结束时,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系统达到了令人尴尬的全球覆盖,驾驶致命。泡沫爆裂吗?没人知道。但残忍的事实是,令人惊奇地野蛮的汽车行业在过去摧毁了比伊龙麝香的更大的男性......和比特斯拉更好的公司。

您认为未来为特斯拉举行了什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