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交易确保买家更多选择”

2021-06-06 08:24:03来源:

日产上周收购三菱的34%的股份是一个有史以来一般的压缩行业的最新例子,因为他们沉浸在更大,更强大的关注点。它遵循今年早些时候的Toyota的大海市。

这真的是Udnerstandaby。有相互效益。日产受益于三菱在东南亚的强劲存在。MITSUBISHI现在在一个岩石期间拥有强大的支持者,其中达到了伪造的燃油经济性PS。当然,这对将共享技术和平台,正常。

•日产获得了34%的Mitusbishi Motors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种交易导致了对买家提供的汽车均匀化。共享资源通常意味着来自不同品牌的类似车辆,一旦他们拥有自己的身份。但这真的很糟糕吗?

对于较小的制造商来说,这种交易可以提供欢迎稳定。对于消费者来说,它的选择方式更加。

一个大的案例是日产和雷诺之间的联盟。卡扎尔等汽车是否对市场产生了这种影响,这是不是机械上类似的Qashqai?

愤世嫉俗者说他们是一个豆荚中的两个豌豆,但在他们的样子,感受和驱动他们的方式之间有足够的差异,以便在市场上保证一个地方。买家显然发现了非常不同的所有权体验; Kadjar在我们的驾驶电力调查中被评为三分之一,而Qashqai在131年级队伍队列。

日产现已完成三菱的交易将明确允许在越来越竞争的行业中继续繁荣,并且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更加突出的点,即挑选它可能产生的汽车。

您认为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好的还是不好?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