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驾驶考试审查员可能会在失败的候选人攻击后收到身体相机

2021-06-20 13:24:04来源:

在失败的候选人袭击袭击之后,可以给予驾驶考试考试人员。

大约240名审查员在2016年身体或口头虐待,上年上涨了三分之一。DVSA车辆测试人员和路边执法人员还有60次攻击。

•实用驾驶测试提示:如何运作和我们通过的建议

政府机构现在正在为前线员工试驾身体磨损的摄像机。他们最初将被送到路边工人,但如果他们证明有效,可以推出驾驶考试考官。

DVSA还承诺制作滥用学习者司机在不同地点的下一次测试,并承诺将所有威胁事件引用警方。

3月在西约克郡的驾驶考试候选人被要求在审查员发誓越来越多的严重错误后被要求阻止他的车,并在双车道上疯狂地开车。审查员必须使用双控来阻止车辆。驾驶员被禁止从该测试中心禁止,并将监督未来的测试。

DVSA首席执行官Gareth Llewellyn说:“我对DVSA的同事感到非常自豪,所有这些都难以帮助您在英国的道路上保持安全。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滥用,威胁或攻击他们的人。我们的信息很清楚 - 无论发生了什么,不要把它拿出来。如果你这样做,我们将按下最强烈的惩罚。“

RAC Road Safety发言人Pete Williams说:“DVSA的审查员在每天确保道路上的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看到他们正在遇到的人们正在努力帮助的人们遇到的言语和身体虐待水平,他们令人失望。

“大多数英国司机和道路用户将全心全意地支持这种行为的零容忍方法。”

是否应该驾驶审查员以身体相机的形式给予额外的保护?告诉我们你在下面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