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hindra E2O电动城市汽车从英国销售中拉

2021-06-22 08:24:01来源:
10

据报道,Mahindra E2O电微电子仅在英国出售,仅在英国出售。G-Wiz的继任者据说是缺乏销售目标,导致Mahindra&Mahindra的决定在这里停止交易。

路透社报告引用发送给买方的正式信,其中Mahindra发言人州E2O销售额在“我们保持所需投资的能力不可行的水平”。还提到了Brexit下的交易状况作为决定的原因,这会看到所有待售的汽车待遇订单。

•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汽车

10

该报告还表明,Mahindra将以全面购买价格向客户提供的任何E2O示例。印度汽车制造商没有销售PS,也拥有Ssangyong。

EV,其成本高达15,995英镑,可以在18秒内从0-50mph开始,被称为Reva G-Wiz的直接替代品。顶级型号铺有加热的座椅,萨特-NAV和两个安全气囊,但从雷诺Zoe等全尺寸电动超级尼泊斯的价格尚不遥远。

你很遗憾看到mahindra e2o去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