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斯柯达科迪亚克侦察兵从32,330英镑开始

2021-06-28 08:24:02来源:
8

Skoda已宣布为新的Kodiaq Scout进行定价,确认其SUV范围的最新增加将从32,330英镑开始。

捷克制造商在2017年3月展示了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会上的最新SUV的崎岖SCOUT版本。开始该范围是1.4升TSI汽油发动机,售价为32,330英镑,同时占地DSG双离合器齿轮箱选项,高达33,630英镑。

Scout也可提供2.0升汽油和柴油变体,可从348,865英镑可用178BHP汽油发动机。Topping系列是2.0升TDI,187平方米,400nm的扭矩为36,330英镑,而148bhp柴油的速度较低,距离33,870英镑。

总体而言,该包是延伸到Octavia Scout Estate的执行中相似的范围。这意味着所有SCOUT变体都是四轮驱动器作为标准,而模型与标准的Kodiaq相比,该模型变得Chunkier造型细节,以及船上的大量越野启发标准设备。

•2017年出售最佳新SUV

前后保险杠得到银色保护刀片,使Kodiaq侦察术比常规SUV更加强硬。银色细节也发现散热器格栅框架,在屋顶导轨上和侧窗装饰上。独特的19英寸车轮和侦察队绕过造型调整。侦察兵也略高于194毫米的地面间隙,加上身体上的更好的保护。

沿着全轮驱动系统旁边,侦察员们坐落在距离道路上的偏远场地套房。越野辅助调节减震器,减少节流响应,将差动锁定用于更快的反应,并允许在ABS系统中滑动。它与Hill Hold和Descent Control功能配对,以及带有雪具体设置的驱动模式选择器。

拖车辅助和盲点检测使切割变为后交通警报,接近传感前辅助和自主应急制动。侦察兵的公园协助使用广角相机在信息屏幕上创建汽车的自上而下的虚拟视图。

•桌上的热斯柯达kodiaq vrs

在机舱内,Skoda Kodiaq Scout将Swing触摸屏信息娱乐设定设置为标准,虽然Topping Columbus System具有9.2英寸的屏幕,SAT NAV和板载Wi-Fi在选项列表中。在多功能方向盘,LED环境照明和Alcantara覆盖座椅内也在内部找到。

Skoda Kodiaq Scout是否像斯柯达的SCV一样的侦察员?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