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a Motor展2017:圆形

2021-06-28 16:24:02来源:
17

2017年洛杉矶车展是今年汽车展览日历的最终约会。该节目于12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会议中心进行。

La是仍然跑步的最古老的电机之一;该活动首次于1907年举行。美国的制造商和世界其他地区每年下降在会议中心,展示他们的全新生产汽车和地面打破概念设计。

•2018年最好的新车

如果他们尚未在底特律,东京,日内瓦或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尚未这样做,则该活动代表了厂商抓住公众注意的最终机会。在美国市场上,重点是可理解的,但在今年的LA上有很多新的金属,与英国买家有关。

下面,您可以找到2017年La Motor节目中出演的所有关键车......

La Motor展2017:关键车

梅赛德斯CLS - 来自梅赛德斯的新4门轿跑车带着时尚的外观和高级小屋.BMW I8 Roadster - 换衣件终止敞篷版BMW的Hybrid Supercar.Infiniti QX50 - 先进的新发动机科技设为帮助这个SUV竞争对手BMW X3.Jeep Wrangler - 最新的争吵者的争吵者持续到它的过去,但是UPS技术数量。

La Motor展示制造商A到Z.

宝马

BMW已久的I8跑车终于在La Motor展上揭幕,以及其轿跑车的更新版本。柔软顶级的I8比其轿跑车对应于124,730英镑的价格超过12,000英镑,但它确实有一个完全电屋顶,需要15秒钟才能打开或关闭。由于添加到铝和CFRP体,I8跑车的重量增加了60kg的重量,尽管它具有类似于硬顶I8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