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应该在卖数十亿次销售达格纳姆之外建立伦敦以外的EV设施”

2021-06-29 17:24:02来源:

我理解并相信福特将在东伦敦的庞大庞大的Dagenham工厂关闭并拆除曾经拥有40,000名工人,但现在雇用越来越近4,000名。出生于1931年,它继续占据620英亩的泰晤士河空间。然而,我担心它可能无法达到90岁生日。

福特不再在达格纳姆(英国的其他任何地方)建造车辆。相反,它将使用该网站制作内部燃烧引擎即将是非法和不可替换的。

•2017年最佳电动汽车

但是,达纳厄姆可能的是作为汽车行业镇的死亡,不应导致英国进一步丧失福特工作。距离埃塞克斯的几分钟距离有足够的空间,以适应福特及其合作伙伴的安静,低冲击和园景网站。他们将设计/构建电池组和电动机,这将不可避免地动力蓝色椭圆形徽章车辆。

一小时左右的道路是东阿拉利亚 - 一个幸福的地区,利用了多少土地,加上敏锐的工人准备注册即将到来的EV革命。

锦上添花是许多福特现有的达塔姆工人已经住在埃塞克斯和东安格利亚。Zoopla将以65.8,000英镑的方式价值在Dagenham的生产线员工之外的658,000英镑。他们的改良,未来的工作需要前往英国下半部分东北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