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裁决和反对派缔约方正在禁止大多数汽车”

2021-06-30 19:24:02来源:

裁决和反对派政治家不太可能床单。但是,他们集体运作了一个高效的“卡特尔”,任务与曝光驾驶者。

他们禁止禁止大多数(即柴油和汽油)汽车,以及司机,通常是负担不起最新燃烧,100%电动或氢发动机的较贫穷的人。合肥的通行费/罚款使用一些城市,隧道,桥梁和道路,加入街边停车费,是他们在我们筹码的锦上添花。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本月大部分时间,纯粹以真实世界的研究名称,我试过公共交通工具。我错过了一个早期的火车,比预定,留下了三分钟,展示了对像我这样的官方铁路时刻表和搁浅的乘客的悲惨蔑视。武装预付票,我早点到达了一个山顶的汽车渡轮。但是,尽管早期船上的船只加倍,但仍然试图惩罚我的过期到达犯罪。早些时候船上的空间比后来更多。

我为未能出现的全国快递教练支付了上线,我仍然为退款而战。责备“计算机问题”的登记人员试图否认我和我的旅行伴侣进入BA航班,我们按时检查,并乘坐预付/保留/确认座位。只有在抗议之后我们允许。当然,飞机迟到了,迟到了。

介意你,我是一个月幸运的空气通勤者之一,当君主倒塌时,瑞安航空取消了数千个航班,阿利纳斯和柏林的意大利航空公司努力重新获得高原。我已经令人满意地与所有这些深深缺陷的航空公司一起飞行,并且可以诚实地说,每个人都反复填补我,没有信心。

我看到运输秘书克里斯·雷岭象征性地登上和促进他沉重补贴的旗舰日立列车,该列车迟到,迟到了,如此严厉地泄露,即水登录的乘客席位被退役,像淹没的老鼠一样留下灰色。

以上是一些替代交通工具模式,像他这样的高级政治家希望你和我每天都在继续剔除我们的汽车。老实说,我不知道我最厌恶的是什么:政治虚伪的压倒性恶臭或从腐烂和昂贵的替代品到汽车的明显乒乓球。

你同意迈克吗?公共交通是汽车的替代方案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