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Kia Picanto X线:豪华X线S修剪添加

2021-07-07 08:24:08来源:
13

起亚已经透露它将增加一个新的帕图戈X线交叉城市汽车的新,更高的规格版本。

就像GT-Line的版本如何在常规GT线彩色彩色蓄电片上构建,一点额外的标准设备将X线和X线的模型分开。镀铬门柄均配有电动天窗。内部,您将找到自动气候控制,七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加热前排座椅和装备的加热方向盘。价格尚未透露。

Picanto X线的交叉凭证通过厚实的黑色塑料包层堆满了圆形的黑色塑料包层,在前后保险杠下面的Faux Bash板,加上一个升高的骑行高度 - 带有156米的地面间隙,它比标准版本的彩色版本高15毫米。

•新的Kia Picanto X-Line 2018审查

对比颜色包装,在汽车的外观周围引入明亮的颜色豌豆,圆形设计调整 - 银色或石灰绿色饰面可在格栅和雾灯环绕。16英寸合金轮子标准适合,旁边LED白天跑灯。

13

Picanto X线在阀盖下获得1.25升四缸汽油机组,生产83bhp和122nm的扭矩。该发动机配合到五速手动变速箱,但额外的650英镑(总共13,245英镑),客户可以选择四速自动。

它管理索赔的经济61.4MPG,106g / km CO2的排放。自动蓄电池X线略微渴望生产52.3mpg和124g / km。它与扭矩矢量和自主应急制动一样装备,在速度高达50英里/小时的情况下踢进。

你喜欢Kia Picanto X-Line的声音吗?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