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Qashqai在英国获得半自动的Propilot功能

2021-07-07 20:24:09来源:
6

日产Qashqai现在可以在英国半自动驾驶辅助工具提供,并标志着该技术的介绍,介绍了公司流行交叉的新特殊版本。

它被称为Qashqai Pilot One,这是基于Qashqai的范围Tekna +版本,价格从33,380英镑。当然,Propilot技术的特点是标准,协助在公路等级道路上的单个车道上进行制动,加速和转向。Tech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接管两者在两次停止开始流量和高速公路速度时,尽管驾驶员必须保持手上的轮子和眼睛。

•2018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试点还提供珠光白色涂料和镀铬外观造型包。在打开门时发现了一个版本的一版本标记的磨刀板,而内饰在梅花纳皮皮革中布满。

6

基于Tekna +汽车,通过Xtronic自动变速箱向全轮驱动系统发送电力,获得Qashqai的DCI 130 1.6升柴油。Propilot在Qashqai范围内的其他地方提供 - 这是Tekna和Tekna +型号的795英镑,但仅在带有DCI 130 Xtronic Drivetrain的汽车上。

Propilot Suite下面的产品位于驱动器辅助包的公司,作为495英镑的选择。这包括大多数Propilot功能,尽管它不能将汽车带到完全停止并再次出发,但它是安全的。

阅读我们对最新的日产Qashqai的完整深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