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护理钥匙让您限制汽车的速度

2021-07-22 15:24:01来源:

沃尔沃宣布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任何沃尔沃所有者对其汽车施加速度限制。被称为护理钥匙,它允许买家向家庭成员和朋友借给家人,以鼓励更加负责的驾驶,以最高速度。

该举动旨在减少将钥匙交给可能不那么熟悉汽车的亲属,或者驾驶员在车轮后面经历的司机。

•沃尔沃将汽车限制为112英里/小时

它是沃尔沃的三管齐下的一部分,即减少道路事故和死亡的三管齐下的攻击 - 这也旨在防止在陶醉的同时防止超速或驾驶 - 随着瑞典品牌旨在在2020年到2020年的汽车中的道路死亡。

据Volvo Ceo Hakan Samuelson称,这种技术的引入是关于启动制造商之间的讨论,了解他们必须担任促进更负责任的驾驶行为的技术。

“我们相信汽车制造商有责任有助于提高交通安全,”Samuelsson说。“许多所有者希望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车,但不确定如何确保他们在道路上安全。护理钥匙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和额外的安心。“

福利也可以超越所有者的安全。沃尔沃正在与多个市场的汽车保险公司进行谈判,为配备此类技术的车型提供降低的速率。正如萨缪尔森先生所指出的那样:“如果我们可以鼓励和支持更好的技术,帮助司机避免困扰的技术,这应该对保险费产生积极影响。”

沃尔沃的护理钥匙原则上类似于福特的“我的关键”系统:自2013年以来,在英国的汽车上可用的速度限制功能。

技术推出从沃尔沃公告开始,所有的汽车都有112英里/小时的速度限制器购买2021。

您如何看待在汽车上施加速度限制?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