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伦敦推出2500万英镑的汽车扰乱计划

2021-07-26 19:24:12来源:

在伦敦推出了新的2500万英镑的扰乱计划,用于汽车和摩托车,不符合Ulez(超低发射区)标准。

驾驶员居住在32个伦敦自治堡或伦敦市中心的驾驶员可以申请2,000英镑的钱或1,000英镑,因为它们及其车辆符合伦敦运输(TFL)的要求。

•如何铲车,以及如何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首先,要求司机被归类为低收入或残疾。具体而言,他们必须声称以下一个或多个福利:

 

 

普遍信贷

 

 

收入支持

 

 

武装部队独立支付

 

 

工业伤害禁用福利

 

 

勤工津贴

 

 

求职者津贴

 

 

照顾者的津贴

 

 

养老金信用

 

 

儿童税收抵免

 

 

个人独立支付

 

 

持续出勤津贴

 

 

严重禁用津贴

 

 

残疾生活津贴

 

 

战争养老金流动性补充

 

 

就业和支持津贴

 

 

工作税收抵免

 

 

住房福利

 

 

同时,车辆被报废必须与DVLA(司机和车辆许可机构)注册给申请人或居住在与申请人同一地址的人,并且必须在10月23日之前拥有超过12个月2019年。

除了申请人的税务,MOT和保险之外,还必须符合Ulez标准的汽车或摩托车。

该计划 - 首次在2月份宣布 - 除了2300万英镑的船舶扰乱基金外,该基金还旨在帮助不符合Ulez标准的小型企业废弃货车,但它被驱逐到伦敦市中心定期。

合并,这两种方案等同于4800万英镑的资金“帮助那些面临严重财务压力的人升级为绿色选择”。

在6月份的汽车快递专访中,汗呼吁英国司机“为国家柴油讲话计划大厅”大厅。“他补充说,即使非Ulez兼容车辆的司机必须支付24英镑的驾驶员在高峰时段驾驶到市中心,伦敦并没有成为一座防火城市。

你以前把车报了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对该计划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