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在东京揭示了两种新概念

2021-07-29 18:24:01来源:

铃木在东京电机展上透露了一副复古风格的概念汽车。日本制造商于2020年庆祝其100周年纪念日,并使用该活动预览其第二百年的未来产品。

第一个概念汽车是一个双门插电式混合轿跑车,称为Waku Spo。它从1967年铃木前线360汲取了设计灵感,共享汽车的长鼻子,粗短的尾巴和玻璃杯。它还具有额外的散热器格栅的风格化版本和一对后视相机,安装在与前者的翼镜相同的位置。

•世界上最伟大的概念汽车

铃木表示,Waku Spo概念旨在为家庭提供“在几代人的乐趣和兴奋,以便日常使用以及乐趣。”它是一个分段车辆,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与紧凑型本田e的可比尺寸。

7

日本公司的第二个东京概念是一个“自主移动室”,称哈拉尔(翻译为日语中的“独立式村庄”)。它还从品牌的后目录中设计灵感,其中酋长是第四代铃木携带Kei卡车,建于1969年至1972年。

Suzuki的第四代携带是由传说中的Giorgetto Giugiaro设计的,而这款现代诠释股票的款式造型,黑散热器格栅和尖锐的腰围。铃木说,哈拉尼“提出了汽车之外的乐趣和兴奋。”

由于自主车辆在合法的道路上登记之前所需的测试量,铃木哈拉雷的概念不太可能随时进入生产。然而,最近的繁荣被复古风格的汽车(如本田E和Suzuki Jimny)意味着可以有一个Waku Spo的市场。

铃木最新概念车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