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21梅赛德斯C类得到运动图像和S级技术

2021-08-18 18:24:00来源:
34

梅赛德斯在过去十年中揭示了最新版本的最受欢迎的模型:C级,在2021年在上一代汽车的销售额超过250万次销售时进入其第五代。

与曾经的多年生竞争对手一样,如最新的BMW 3系列,以及奥迪A4和Jaguar XE的整体版本,它排行。但在C级的第四和第五代版本之间的岁月之间,经济实惠的全电动替代品,如Tesla模型3和Polestar 2已经击中了主流。SUV也偷走了紧凑的行政救灾阶级的3月,优质的家庭汽车景观很快就变化了。

新梅赛德斯C级骑行评论

这意味着新的梅赛德斯C级面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不同的竞争领域。因此,梅赛德斯抵制了一种进化方法。它引入了Sportier新的图像,S级衍生的内部技术和跨越汽车动力总成线的宽达电气化,现在包括电源的插件混合型号,只能在电力上为62英里。

新款2021梅赛德斯C级:设计和平台

C级乘坐在上一代模型下方使用的梅赛德斯后架构(MRA)平台的重新更新版本。这个新版本的MRA设置已经发现了最新的S级下面的用途,并在这项新技术时新的C类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