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汽车集团详细专用电动汽车平台

2021-08-18 19:24:01来源:

现代电机集团已正式揭示其新的E-GMP电动汽车架构。该公司希望专门的平台,将在2025年将25个全新的EV为25次,将在未来五年内帮助它出售100万电动汽车。

现代的新平台将逐步推出,首先在2021年的现代Ioniq 5 SUV下面出现。其次是Kia即将推出的电动交叉,然后在2024年函数的Ioniq子品牌下的两次额外EV也得到了证实。

Kia Gears Up推出了2027年的七辆新电动车

就像大众汽车的MEB平台一样,Hyundai的E-GMP架构是模块化的,这意味着它可以跨越广泛的车辆段。除了SUV和CORROVES的州,平台还将在2022年巩固现代预言轿车概念的生产版本。

现代表示,电池组已在底盘上耗低,以便更好的重量分布,而后轴也可以容纳五个连杆悬架系统。后轮驱动将是默认设置,虽然买家也能够规范全轮驱动。

电池组本身将是现代集团创造的最电力密度的单元,能量密度大于其当前电动车辆的能量密度为10%。为了尽可能多地提供多种范围,平台的四轮驱动版本还将采用一个设置在低应力巡航条件下脱离前电机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