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默里靠近最终完成T25交易

2021-08-20 16:24:07来源:

Gordon Murray Design靠近最终确定将允许其革命性的T25和T27城市轿车进入生产的交易。

传说中的设计师告诉AutoCar,通过三个潜在的档案来制造汽车的潜在档案,他希望在6月份的封存。

三方有关方面正在使用Murray的Istream制造过程竞争生产T25和T27的许可证。其效率,投资和空间节省将允许汽车少于现有或拟议的城市汽车。两者都将建在同一生产线上。

其中一组是一个初创英国的财团,另一个是现有的欧洲制造商,第三个是一个基于海外的初创公司财团。一旦授予了一家公司的许可证,将授予其中一家公司建造汽油供电的T25及其全电动T27兄弟姐妹,将无法获得其他许可证。

Murray确认他正在研究六个可以使用ISTream流程建造的其他项目,从两个席位到13。“这些都是不同类型的车身和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辆,”他说。

“T25由我们构建,以展示IStream技术,而另外六个项目一直在接近我们以建立某种类型的车辆的istream许可。

“T25和T27一直是展示制造过程的副产品,因此对它们有很多兴趣非常重要。我们知道我们真的需要立即获得这些制造。“

上个月晚些时候默里与日本CarbonFibre专业的Toray Industries签署了技术合作伙伴,该公司委托他开发TeeWave Ar.1去年东京电机展的双座电动跑车。

标记Tisshaw.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