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京电机展2012:修订梅赛德斯G-Class揭示了

2021-08-24 20:24:02来源:

北京电机展示的梅赛德斯G级透露,公司老板发誓刚刚进入33年生产的军人越野,将继续成为其产品阵容的一部分来。

“梅赛德斯G级课程位于所有越野奢侈品的顶端,现在被视为一个图标,”产品线Axel Harries G级主任表示。“这是所有梅赛德斯越野车的教父,我们看到一群潜在客户每天都在增长。

“它回到了雷达上,看起来很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这辆车的进一步潜力 - 2011年我们销售了6600辆汽车,我们最好的销售年份七年。人们问我们我们可以建造多长时间我给你的信息是传说生命。没有跑步日,没有理由试图想到一个。“

瑞典的G-Class计划在六月在英国销售促进一系列微妙的外观造型调整,这是一个新的发动机与更新的七速变速箱配合,一个轻微改变的内部和新电子驱动器的支架艾滋病。

在G级经典方形装配外观所做的变化中,具有标准型号的标准格栅,接收三个突出的板条代替旧的七个板条,新的前照灯插入液体铺设LED运行灯,重新设计的镜子外壳,改变了尾灯图形和一系列新的合金轮。

在英国,只需出售两种G级模型:G350 Bluetec仅限£于90,000以下,G63 AMG将花费£约110,000。预计前者将占英国销售额约为70%。

但是,在其他市场中,将提供G500和G65 AMG性能旗舰。所有这些都是在奥地利格拉茨的梅赛德斯 - 奔驰合作伙伴Magna的工厂。

两种新的AMG型号通过双板格栅从其标准的兄弟姐妹视觉区分开,一个深的前保险杠,带有较大的空气管道,红色制动器卷筒和独特的20英寸轮。与传出的G55AMG一样,G63 AMG也接收侧面安装的排气管,其在任一侧出来的后门下方。

G-Class的标准发动机都保留了2012年模型年,包括383BPP自然吸气的5.5升V8和208BHP 3.0升V6普通轨道柴油分别在G500和G350 Bluetec中。

进一步阵容,12岁的G55 AMG的长期运行500bhp增压5.4升V8最终为新的G63 AMG中的544bhp版本的AMG现代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

然而,大消息环绕着将豪华的新G65 AMG范围 - 顶部模型添加到G-Class阵容中。它在最近为SL65 AMG确认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的较早演变。使用612BHP,它被描述为现在最强大的系列生产四轮驱动。

G65 AMG是第一个接收V12电源的G级模型,但它不会在英国正式销售。

所有新的G级型号也接收梅赛德斯的七速7G型螺旋齿轮箱,该装置在G63 AMG上专门从止动开始以及制动能量恢复系统以及贡献的制动能量恢复系统,有助于20.5mpg的组合平均消耗 - a 2.7 MPG改善了外向G55 AMG的17.8MPG。

驱动器永久地通向所有四个轮子,其具有三重奏的差动锁,在粗糙中提供添加的牵引力。

带到G-Class的其他升级是一个修订的仪器包,从第三族M-Class带来了一个颜色监视器和Merc的Mort的最新Comand系统,它包含基于互联网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