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纽约电机展2012:Jag揭示跑车名称

2021-08-30 12:24:05来源:

当公司确认基于C-X16概念的50k-Plus双座跑车的生产,将在纽约电机展上介绍£新一代的捷豹型号名称。

新车的名称仍然是最重要的,但AutoCar理解它将在纽约汽车展上于今晚的17:30左右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纽约公告还将确认新跑车最初将作为敞篷双座的销售,而不是在C-X16概念的轿跑。它应该在2013年中期开始销售。

首先发起跑步车的决定是因为捷豹热衷于尽快让汽车到市场。预计轿跑车将在一年后左右进行。

推动车辆的动力总成预计为375bhp,332lb ft增压3.0升V6与八速ZF自动变速箱配合。V6是新的,已经从最新的V8开发,部分是为了为公司提供一个入门级,税收破坏引擎。

在纽约,捷豹还将再次强调,两座船员将采用比较大的XK 2 + 2更加暴力的底盘调谐和更加贴弱的转向,使其成为一个集中的驾驶员的汽车。此前,全球品牌主任阿德里安·哈尔马克已经评论说,两座座位的驾驶方式将开始XKR-S,最具驾驶员的XK,停止。

新名称的引入标志着一个系统的大修,延伸回Jaguar联合创始人先生威廉利昂的时代,并且随着马赛克的模型范围扩大而越来越困惑。

新的命名策略将解决制造商的重大问题 - 以前的所有者福特也努力努力 - 即可用的X-Plus-A-Letter组合数量太有限。

一些,如XD,它被漂浮为SILLORN早期的2000年代中间引擎的两个座位,声音更像是柴油名称,而XS已经是使用良好的修剪级别。制度的逻辑也被Jaguar的旗舰轿车,XJ坐在字母表中间,限制了其他模型的字母数。

这就是为什么与福特控制有福特,“S型”名称从20世纪60年代复活,为什么曼德欧的小型沙龙必须是X型。

去年哈尔马克告诉Autocar,以前的命名系统阻止了一些新客户,特别是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客户,但老板塔塔和新的JLR管理团队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