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京电机展2012:VW E-Bugster Cabriolet

2021-08-30 15:24:00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北京电机展上预览其新甲虫敞蓬车的外观,并在其电动电子Bugster概念的开放式版本。

查看更多Volkswagen E-Bugster Cabriolet图片 - 现在与北京展示照片

最新的E-Bugster保留了早期的概念的粗体外观,但它换掉其Speedster风格的屋顶结构,以便有一个屋顶的简介,内部人士建议提供新甲虫敞蓬车的外观的线索。

与之前的甲虫敞蓬车型敞篷料罗灰毛坯不同,即使在折叠时仍然暴露,E-Bugster的结构在塑料Tonneau盖子下方被收起,保留其复古启发的线条,同时提供清洁的整体外观 - 设置为反映的东西在新模型上。

该概念的吨位盖在前排座椅后面延伸,将其转入双座,而后缘形成扰流板,使汽车更大的视觉长度。

将在11月洛杉矶电机展上揭示生产准备就绪甲虫敞蓬车。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