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Zagato Roadster让Pebble Beach Bow

2021-08-31 09:24:00来源:

在5月在别墅D'Este Concours的BMW引人注目的BMW Zagato Coupe概念之后,巴伐利亚马赛克现已推出2012年奇特·迪斯的一次性往返往返。

基于BMW Z4 SDRIVE35IS动力传动系统,新跑车的动力(和前面的轿跑车模型)源自BMW的涡轮增压3.0-Lite,六缸发动机。它接收增加的增压压力,改变的排气系统和改造,将335BHP的标准幌子增加到400bHP。

新的Roadster Variant在短短六周内设计和手工制造,占据了大部分轿跑车的细节。其中包括其雕刻的帽子,具有集成的冷却管道和具有Z设计光栅的低套肾格栅。

同样也类似于轿跑车概念是跑车的保险杠和19英寸合金轮设计,以及每个前轮拱门的突出的冷却管道。

在后方,Zagato已经给了Roadster一个稍微修正的轿跑车的保险杠版,并调整了模型的双排气管的设计。

镜像轿跑车的双圆顶屋顶 - Zagato Hallmark - 跑车的柔软顶部屋顶盖子具有双泡沫主题。

在BMW Zagato Roadster的舱内,它的棕色皮革座椅具有色彩对比拼接,如皮革方向盘和中心控制台。座位也绣有'z'标志。

Zagato模型之间最引人注目的差异是它们的颜色。“辉煌”灰色用于下落,与轿跑车的红色涂料相比。

虽然设计BOSS Karim Habib否认计划将Zagato Coupe放入串联生产中,但他确实表明它可以以有限的数字制成,这可能是标准汽车的45,330个£价格标签。如果需要的是,往返往返相同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