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巴黎汽车展2012:奥迪Crosslane Coupe.

2021-09-05 19:24:01来源:

Crosslane预览了奥迪的Q2交叉,可能是第一个Sportier Frounds Ingolstadt品牌将引入,Q4和Q6之后。偶数的Q模型将比奇数兄弟姐妹更具运动,并且这个Q2预览的Q3的尺寸下方的插槽可以在这里看到的三门形式提供,以及一个五门来强调它更多体育意图。预计生产版本将于2015年抵达,并将为宝马迷你乡村曼和Paceman Duo提供竞争对手。

来自Motorshow的新鲜 - 奥迪Q2紧凑型交叉在日内瓦正式推出

除了发挥更大动态的Q范围产品外,Crosslane还提出了奥迪铝型技术的下一步骤,其空间框架底盘加强了CarbonFibre,在需要更大的强度的区域,一种提高重量效率的混合材料组合。该技术部分来自于奥迪的Le Mans Racing计划,向Briton Steve Lewis解释了奥迪的先进设计部门。生产Q2不太可能用于成本原因使用铝体技术,但该技术可能在大约五年内出现在低批量模型上,说设计师拉蒙卖家Sirvent。

空间框架在横向上剖开在挡风玻璃周围,在窗台区域中出现并作为驾驶舱的中央脚轮。它还在这一概念上形成了更具雕塑的奥迪格栅的部分,看起来与大胆的前灯一起,将发出Sportier Q模型的外观。刘易斯说,这也是使使命开始从另一个奥迪区分一个奥迪。

这对十字路口的灵感部分来自于多年前作为A3预览的大量欣赏的斯蒂芬沃尔夫,这一巨大风格的概念在几年内预测陆虎的三门evoque概念。“我希望陆路虎口来看看这一点,”刘易斯说,虽然你得到了奥迪希望它击败了英国坚定的人,但是用三门的SUV击败了英国坚定的印象。TT和原始Quattro也是影响。

在里面,Crosslane继续奥迪减少汽车仪表板的大部分的新主题,并且通过令人惊讶的缺乏信息缺失的效果,其信息出现在主仪器集群中,内部设计师Ulrich Beierlein表示,可以使用按钮进行重新计算在方向盘上。他说,这是一种与运动员Q模型一起采取的方法,而较少的运动QS将保留中央显示屏。对驾驶员的控制的倾斜,以及仪表板,中央控制台和门饰体的相对备用和动态雕刻也旨在提高运动型氛围,这是一种吸引力的齿轮。

如果它在脸上的动力传动系统会引发十字体,如果它听起来不那么体育,但它的三缸1.5升和电动机分别提供116bbp和130bhp,与概念的低重量相结合提供适当的快速性能,如且电动范围为80英里。1.5升不提供直接驱动,仅充电电池并提高电动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