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买质量好首选车型

2021-09-07 14:41:36来源:商用车网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买质量好首选车型,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冷藏车是冷链运输中重要的一环。随着近些行业对于冷链运力、时效要求的不断提高,一些用于城配的冷藏轻卡的配置也迎来了飞速升级。从功能来看,可以把冷藏车分为六大类:肉钩冷藏车、药品疫苗冷藏车、畜禽运输冷藏车、活鱼运输冷藏车、无公害冷藏运输车、医疗废物运输冷藏车等。从厢体长度来看,我们可以把冷藏车分为小微型冷藏车、中型冷藏车、大型冷藏车、前四后八冷藏车等。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允许载重10370kg。凯雪990制冷机组。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厢体采用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好,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法。中间保温层为80mm厚度的PUR聚氨酯板。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可选装12V-24V外接电源,整车在停止时,厢体通过外接电源进行制冷。货箱空间大,装载力强,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

德国曼240马力六缸机,6.9升排量,同平台排量最大,动力强劲。4.5吨前桥,9吨后桥。自重4.8吨。4.333速比。前铝合金车轮+后轻量化车轮,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四方位摄像头。气囊座椅,空调,ABS,多媒体显示屏,行车记录仪,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锁。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买质量好首选车型,冷藏车厢有:2.5米、3.1米、4.15米、5.05米、6.1米、7.4米、9.6米、13.8米等一应俱全。车型有面包式、小型厢式、大型集装箱半挂式等车型可选。可根据客户的用车要求选择不同的机组,客户可选-5℃、-10℃、-15℃、-18至-20℃冷藏机组。机组品牌有汉雪、华泰、松寒、开利、韩亚、冷王等国产进口机组可选。我公司生产各种型号、大小、温度范围的冷藏车,适合各种冷链行业参考选择。若想了解更多冷藏车详细资料及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销售经理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内容为准。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罗冬梅销售热线:13487015819(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