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温和的日产juke nismo确认

2021-09-09 14:24:02来源:

该公司已确认,炙手可电的日产Juke Nismo在管道中。新型号将提供改进的性能,更加集中的底盘和升级制动器。

Juke Nismo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调整为比标准Nims的197BPP更多的20BHP大约20BHP,而扭矩将增加20%至约220磅英尺。

阅读我们的日产Juke Nismo First Drive

修订后的悬架设置将配合,具有不同的弹簧,减震器和阻尼率。这辆车将比标准的Juke Nismo低20毫米。

更热的JUKE NISMO将在前轮驱动中提供手动变速箱,而四轮驱动将为CVT的型号保留。

日产描述了两种NISMO模型的定位与Mini Countryman Cooper S类似于其JCW兄弟姐妹的定位。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举行销售。

NISMO系列的扩展将继续使用370z的一个更加性晶的衍生,日产370z NISMO,这也将提供更多的电力,修订后的机箱设置和特定的身体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