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enault-Nissan联盟宣布普通模块家庭

2021-09-12 08:24:02来源:

Renault-Nissan联盟将使用新的常用模块系列系统来支撑14个型号,以2020年的更广泛使用。

新的工程架构将在11个雷诺车辆上使用,包括eSpace,景区和拉古纳的替代品。日产将在即将到来的替换版本的Qashqai和X-Trail上的设计加上美国的流氓。

而不是作为VW集团的SMQB等共同的共同平台,而是基于兼容模块的兼容模块,例如发动机托架,机舱和前后底层部分,聚集在一起形成完整的车辆。

因此,使用CMF系统构建的车辆可以利用不同的平台,允许进一步区分模型和多个变体。使用CMF的第一辆车将在今年年底达到生产。

它声称,零件和模块的共享将产生长期成本节约 - 仅适用于所涉及的厂家的部件上的30%。该联盟使用CMF表示,可以为其汽车的入学费用减少40%。

预计CMF系统将在最初在紧凑型和大型汽车段中建造约160万辆的车辆,并扩展到制造商中的其他模型“在达2020年的较多年份的范围内。

由于使用CMF的汽车将全球销售,因此该联盟表示新的模块系统将使它更大的规模经济比当前的B平台,如CLIO和MICRA等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