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年凯迪拉克凯罗德透露

2021-09-17 18:24:01来源:

Cadillac Escalade SUV已经透露,欧洲销售设定在年底前开始。

它由一个新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凯迪拉克人尚未透露官方电力或扭矩PS,它承诺新发动机是“比以前的型号更强大,更有效”。

凯迪拉克还修改了Escalade的悬架,该悬架现在采用了磁骑控制来提供更精确的处理和更受控的骑行。

内部,瑞典德为八名乘客提供了空间,具有新的皮革和木制饰边组合。凯迪拉克表示,由于更刚性的车身结构以及新的降噪技术,新内部比旧模型更安静。

功能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板集群和用于驱动程序的头部显示屏,而选项包括后乘客的九寸屋顶娱乐系统。

凯迪拉克对新的Escalade具有重要雄心壮志,高级副总统鲍勃·弗格森说,它将“再次担任奢侈品苏夫之间的领导地位”。如果要去英国,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新的范围流动站。

这辆车将在德克萨斯州建造,在同一植物,已经产生了当前的efalade以及扩展的ELV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