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标轴/新发动机 福特领裕运动版申报图

2021-10-12 15:35:3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江铃福特领裕(参数|询价)运动版车型的申报图。相较于现款,新车采用了新的前后包围设计,从而使得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福特领裕运动版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下方黑色的饰条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此外,新车招牌的分体式大灯依旧具有辨识度,而官方还提供了全黑的中网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仅提供五座版本。值得注意的是,现款福特领裕的轴距为2865mm,这意味着运动版车型将是一款标轴版车型。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部分,新的尾灯造型显得很有新意,其下方部分变更为三个独立的光源设计,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EQUATOR”字样的LOGO下方还加入了一排“SPORT”小字,这是它作为运动版的象征。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这台发动机并未在此前的江铃福特车型上搭载,而根据此前福特的产品计划来看,它会是传说中“四缸福克斯”上的发动机吗?(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标轴/新发动机 福特领裕运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更多精彩内容:碰撞成绩热门新车行情这一届的年轻人>>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