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ni Clubman All4揭示了纽约首次亮相

2021-10-12 20:24:02来源:

迷你在纽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前五周揭示了新的俱乐部全部4。

Clubman All4是当前会展员的全轮驱动变体。它使用Mini最新的驱动器,使两轮和四轮驱动器和扭矩矢量均配有。

四轮驱动

在系统中使用悬挂式离合器使全部4能够在正常情况下将后轮驱动器分离并在前轮驱动器中运行,有助于节省燃料并将扭矩损耗降低至多30%。然而,当系统检测滑动时,它可以通过双零件支柱轴接合可变离合器并立即直接扭矩。

整个系统适用于汽车的驾驶动态系统,可以独立地制动或向每个轮子发送或发送扭矩以进行全扭矩矢量。它可以通过在硬转弯期间制动车内车轮和向外轮子发送扭矩来提高灵活性,帮助拧紧汽车线路。

阅读我们对第二代Mini Clubman孵化器的广泛考验

在低架场景中牵引的牵引也有明显的益处,例如雪和冰。

发动机和传输

推出只需两个来自迷你阵容的发动机即可获得。首先是来自Cooper S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在5000rpm和206Lb的扭矩下在1250rpm下产生189bhp(这在越来越多的溢流期间增加到221磅。

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Cooper S Clubman All4可以在索赔的7.0sec中从0-62mph冲刺,并将继续加速直到140英里/小时。这是两十分之二,比双轮驱动替代方案更快,2mph更快。

本手册ALL4还可以管理40.9mpg组合,并产生159g / km的CO2。

当安装到八速自动变速箱时,Cooper S剪下其0-62英心的时间达到6.9分,尽管顶速保持不变。组合的燃油经济性增长至44.8Mpg,二氧化碳滴至146克/公里。